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2/6 '' My Hope 音樂會 ''



12/6 去中興堂聽了音樂會
感覺超棒的 !
(尤其是看過日劇 '' 交響情人夢 '' 之後。)




這個指揮 超棒 !
在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
其實不會覺得指揮有多厲害

不過看了現場演出後 真心覺得想掉眼淚
指揮真是交響樂的心臟 !




這次的音樂會有三個中心人物
張佳韻/指揮 陳冠宇/鋼琴 蕭煌奇/熱場

指揮是一開始就很厲害 情感 100 分
不過鋼琴 因為我第一次聽 '' 黃河鋼琴協奏曲 ''
所以鋼琴的部份感覺還好 不過鋼琴家是真的厲害
因為他彈的鋼琴 聽起來就是舒服悅耳




這場音樂會
來了歌手 '' 蕭煌奇 ''

蕭煌奇是個風趣的人 很會熱場而且現場很棒 !
他總共唱了 6 首歌 前面 3 首我聽到都快哭了
(他有唱張雨生的 ''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後 3 首是他自己的歌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唱別人的歌

反而後 3 首
星光的選手們詮釋的比較好




這是今天演出的交響樂團
在安可的時候 大提琴做出漂亮的迴轉動作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學交響情人夢 不過做的很完美

安可的演奏很嗨
指揮和全場觀眾還玩起拍手

通識課老師有放過
小澤征爾指揮的愛樂交響樂團的現場
他們現場就有跟觀眾玩這遊戲
現場玩起來真的很嗨~

這次音樂會 整體我覺得有 90 分
感覺真的很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