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1/14 網路傳撥(心得感想)

這三個同學做的部落格

我是比較偏好於文嫻的

徐文嫻的部落格
白意婷的部落格
蔡妙音的部落格

其實三個部落格的共同特色
就是他們知道方向是什麼
除了說之外還有實際去做
個人的特色真的很強烈很有趣
都會有想要看下去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喜歡文嫻的部落格
其實是因為他新增的東西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再來是老師給我們班看的範例部落格
阿土伯的有機肥
雪兒好
小心眼

我很喜歡 [小心眼] 覺得好好笑 !
這篇 你敢衝過來!老子這台鐵馬跟你拼了!
我覺得是最好笑的一篇
好有創意喔 ! 真的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吧 !
接著要比較這兩個網站的差異

阿默的生活
主要比較偏向於音樂與自我抒發
版主的文筆很棒 輕輕柔柔的
看了感覺很舒服
這篇 [Love Breakfast 阿默愛早餐]
我很喜歡這篇的文筆

中國攝影
連結了很多頁面
可以讓別人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攝影連結
非常多元的網站

這兩個網站的差異
最明顯的在於

阿默的生活
1.商業化的味道較淡
2.較為生活化
(使用音樂和輕柔的文筆,
慢慢的打入網友的心裡。)
3.個人風格明顯

中國攝影
1.商業化的味道濃厚
2.資源多,個人風格不明顯
3.較為大眾化

'' Macannashoe ''
雖然是賣商品的 可是排列的非常清楚
個人的風格明顯 容易讓別人知道在做什麼
已強烈的版面 引起別人想要按下去看的渴望
還貼心的使用多語言的版面 更為了自己的版面加分
是一個成功的商業拍賣網站

PS. 調查做了
第六屆育秀杯去看過了


2 則留言:

謝寶泰 提到...

用文字居中的方式書寫會讓人讀起來很吃力。
另外,你文中的一些字的明度太低,也造成閱讀困難,請改善。

24965014 提到...

改了